予漓

这已经是个咸鱼lo主了。
日常点赞点推荐。
文段子就不更了【换号更2333。
取关随意。

与你同行09【周翔】

迟到半个月的更新,果然一到家又变懒了,我感觉更没人愿意看了估计x……这期就是差不多最后的攻略,成败在此一举【shenmgui,会打篮球的可能会觉得这个是bug我全是脑补的也不知道对不对请大家见谅w我想结局前会插♂一段之后在一起很长时间的肉算是番外,希望食用愉快!
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
孙翔看着对面那个人眼神飘忽了好几秒,自己一直都是一个人,不管是哭还是一个人笑似乎都是一个人品尝,现在居然有个人愿意陪伴着自己,也许这个人是木头,不过这个木头却意外的能给人温暖,幸福的感觉,孙翔想到这嘴角不自觉地微微上扬,松开了手

孙翔瘫坐下来,意外的,周泽楷也随着他坐了下来,腰杆挺直,眼睛亮亮的,一脸茫然地看着他,“周泽楷”“嗯?”“谢谢你……”“没事……”“我今天输的很惨吧”孙翔双手撑着地面,仰头看着满天繁星,嗓音沙哑了几分,“没……还好”“可是我输了……我觉得我不可能输也不会输,我感觉我努力了,跟队友拼成那样,可是却换回了这样一个结局……”孙翔用拳头狠狠的敲了一下地面,从关节传来钻心的疼痛,孙翔不由得吸了口凉气,心里更加冷若冰霜“我不服!我怎么可能输!明明兴欣是个新队,明明他们总体实力不如我们,明明我可以打败他们,明明……”





“短板”周泽楷看着情绪越来越激动的孙翔,竟然用两个字就让孙翔瞬间安静了下来。




“短板短板短板……”他默默在心里念叨了好几十遍,脑子里快速放映着当时比赛的画面,短板,还真是这个原因,自己在赛前研究了那么多投篮的技巧方法,一味地追求自己队伍能力的提升,可是偏偏却忽视了自己队的短板,合作不默契,防守有漏洞……这些个个不都是失败的最大原因吗?孙翔心里一片清明,可是悔意就像洪水早已淹没心田,如果当初少加拯救,现在获胜的,又会不会是我们呢?



“要回去。”孙翔猛地惊醒,看着对方想要起身,他觉得自己有一肚子的谢谢想说给周泽楷听,可是却无从下口,他什么都没想就扑向了周泽楷,紧紧搂住了他,他狠狠拍了拍周泽楷的背,“太谢谢你了!大兄弟!”周泽楷被突然一击吓得一动不动,随后不动声色地也回抱住了他。




孙翔说完话才发现哪里不对,现在是晚上,而且是在操场上,他跟一个男的,紧紧抱着,这个信息量太大了,估计任谁都会误会吧,他的脸不由自主一热,他装作什么都没发生放开了周泽楷,轻咳了几声,转移话题“你太聪明了!早知道就聘你当狗头军师了哈哈哈哈”“不聪明……”“……”又是迷之沉默,风突然大起来,孙翔冷的打了个哆嗦,抱着肩膀缩成一团“回去?”周泽楷原来这么善解人意?孙翔点了点头,眼神时不时在周泽楷身上偷偷打量着,他们并肩走着。





“你们终于回来了,再不回来我可要通知寝管了……”江副班果然还是第一个迎上来,“我们没事……”“嗯”吴启杜明洗完脸恰巧看到孙翔他们回来也一脸郁闷,杜明上下看了孙翔好几眼也没说话,确定对方没事才跑过来拍了拍肩,“你没事吧?你看我已经想去表白好几次都错过了,我还坚强着呢,来来来一起做个不怕死的小强!”吴启瞪了杜明一眼,生怕杜明又说了什么会刺激到孙翔,拉着杜明回各自床上“喂!你拽我干啥~”“睡觉!”吴启拼命给他使眼色都无果,只好使用绝招,杜明被挠的在床上哭爹喊娘,最后终于乖乖闭了嘴,孙翔看着他们玩,突然脑子里闪出一个念头,他哈了哈气,也扑向洗漱间正在洗漱的周泽楷,在背后挠了半天,对方却一点反应都没,周泽楷扭过头,秀气的脸蛋上沾着几滴水珠,还是那样平淡的说道“不痒……”





“啊啊啊啊啊你怎么这样!!!”孙翔心里早刷成了弹幕,耷拉着脑袋回自己床上了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