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漓

这已经是个咸鱼lo主了。
日常点赞点推荐。
文段子就不更了【换号更2333。
取关随意。

与你同行10


比赛后孙翔觉得生活好像发生了一点改变,可是他又不知道这点改变到底发生在哪里,他还是一个人去教室,一个人打球,一个人走过宿舍楼前长长的小路,可是却总觉得身边有个人陪着他,而且这种感觉居然没有让自己感到厌恶,相反,却有种奇妙的安全感。




他觉得自己也发生了些改变,比如自己在打篮球的时候眼神会时不时瞥到操场一侧,在教室上课的时候会用眼角余光偷瞄旁边的位置,在宿舍会假装玩手机眼光却瞥向下铺的某个位置,脑海里出现的最多的,也是一个眼神认真,坐姿笔直,面庞秀丽的男孩,他觉得自己似乎中了什么奇怪的毒,这个毒的名字好像就是,周泽楷。





他拼命甩了甩头,告诉自己不能这样,作为一个直男,老是在想在看一个男孩是闹哪样?他觉得自己还是要尽量离周泽楷远一些,不靠近不说话,可能会好一点,说不定只是因为最近跟他接触太多的缘故吧。
他尝试着疏远周泽楷,他故意把凳子往走廊挪了点,尽量不与旁边的人发生一点身体接触,早上的问好也尽量免了,彼此相视一笑,然后就开始各忙各的事情,孙翔抱出大叠的资料,他想让自己忙些,在忙些,这样脑子里似乎就装不下其他了吧,在宿舍或其他地方见面,孙翔也装作不认识,眼神不与对方做一点接触,宿舍里其他人都觉得这俩人似乎出了什么问题,只有两位当事人却无动于衷。



孙翔外表上波澜不惊,故作高冷,可是内心却早已波涛汹涌,稍微一有闲暇,他脑子就想着某人,眼神也不自觉飘到别处看那人在做什么,各种时候,他都看见周泽楷一直在忙自己的事情,似乎完全没有在意到自己悄悄做出的改变,孙翔托着腮望天,我这变化已经够明显了吧!这货怎么一点反应都没不会果真是木头吧我靠!




孙翔这天刚到教室,就发现周泽楷的位置居然空着,周泽楷一般都是最早来教室的,可是今天却没有见他,他想了半天还是站起身,抱着球装作要去打球的样子去找他,还没走出几步,便看到周泽楷在楼道一侧和一个女孩拥抱着,孙翔看到他们脚步停也没停,径直抱着球跑下了楼。




鼻尖传来奇怪的酸楚感,心里也像排山倒海一样,这种痛苦似乎与上次比赛失败不太一样。




孙翔不知道那一上午是怎么过去的,总的来说,就是麻木。看到周泽楷走进教室,表情还是一如往昔,孙翔也没感到一丝惊讶,孙翔想了一上午,终于想清楚了,周泽楷嘛,有什么了不起的,不就帅一点学霸一点吗,有个女朋友有什么了不起的?我也那么多妹子喜欢的,也没啥可羡慕的,我干嘛紧盯着他不放,心里难受什么,我又不是喜欢他……




中午,孙翔吃完饭回到宿舍,发现房门紧闭着,孙翔一脚踹开门,哐当一声巨响,房门大开,“卧槽小翔你干嘛?”门对面正抱着手机的杜明被吓了一跳,手机都差点掉在地上,孙翔一副侦探模样走进来,趁杜明不注意一把抢过他的手机,“给我啊!别乱拿我手机!”孙翔个子高些,他故意一只手把手机直直举起,杜明怎么够都够不到,只好去掰孙翔胳膊,“我看看你刚在鬼鬼祟祟的干嘛哦,哎,怎么还是她?”孙翔看了一眼手机界面上的唐柔,瞬间就失了兴趣,把手机扔回杜明手上。
杜明如获至宝似得捧着手机“还好还好这可是我私藏的照片啊”
“有意思吗这样,整天看啊看啊有意思?”“当然有!等你喜欢一个人你就知道了,你会觉得一秒没看到他就浑身难受”



“咦……太恶心了”孙翔不自觉浑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,不过话是这么说,还是觉得这种感觉似乎自己也有过
“眼神会不自觉看向他,他不在的话,甚至是那个方向?他跟别的人拥抱心里会难受?”
“你也恋爱了?还说恶心你不也一样?”
孙翔愣住了,不会吧难道真的是爱?啊啊啊啊我怎么可能喜欢男的,还是像周泽楷这样的男的!我现在已经跟杜明感觉一样了,果然,果然已经病入膏肓了,孙翔扶额,重重地叹息了声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