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漓

这已经是个咸鱼lo主了。
日常点赞点推荐。
文段子就不更了【换号更2333。
取关随意。

告白

这篇是情人节那几天写的,我已经对我的小学生文笔表示无语了,最最心水的cp被我写成了这样,算了我先发出来听听意见再改吧,谢谢大家的支持!另外好想安利大家启明啊!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杜明暗恋那个女孩许久了,被怂恿了那么多次他都没鼓足勇气,这次他终于下定了决心,战队还没放假,就跟同宿舍的吴启说好了。

“阿启我要表白!就这个情人节!记得来帮我啊”“哟小明这次是怎么了?地球倒着转了?”
吴启听到杜明说到这些话心里还是咯噔了一下,他脸色微微变化转瞬间恢复如常,“好啊我支持你”“真是好兄弟!”杜明大大咧咧伸手揽住吴启肩膀“我怎么有你这么好的兄弟啊,我如果成了将来也帮你!”

兄弟,的确是,不过帮我,该怎么帮?吴启心底泛起一阵苦涩,嘴角却依然留着一抹笑意,你既然做了决定我就会付出一切来帮你,不能让你不开心啊。

年还没过完吴启就被杜明拉到了s市,杜明一大早就拉着他去商场挑衣服,杜明一直都是选择困难,挑来挑去都不如意,吴启只好按照自己的想法帮他搭配,杜明看到镜子里崭新的自己,眼睛一亮,难掩笑意,“启啊没看出来啊你眼光这么好,而且跟我想法怎么这么一样,我就想要这种风格的……”“那废话,信启哥得永生啊”吴启嘴上说着,目光却怎么都无法从杜明身上移开,我喜欢的,就是这个样子的,真不想告诉你这就是按我媳妇的标准挑的啊。礼物也挑选完毕,杜明吴启拎着大包小包回宿舍,因为放假,俱乐部几乎人去楼空,该约会的约会,该回家的回家,他们俩吵吵闹闹的声音更被放大了几分。

两个人逛了一天,都早早就躺下了,可是却出奇一致的失眠,两人盯着同一面白花花的天花板,心里想的却不是一件事,杜明担心情人节表白的事,吴启却是担心那个表白的人,“启啊……你说我能成么,万一我被拒绝……那可怎么办啊”“……”四周一片安静,没有回应,杜明气急败坏坐起来扔了块枕头过去,“喂我知道你没睡着别装了!!”吴启悠悠接了枕头抱在怀里“怎么办凉拌呗!”“滚吧你”杜明站起身来走到吴启床前,“你往里面睡点我也睡这”“自己床不睡跟我挤干嘛!”“我失眠你在我旁边陪我,你睡着我这样方便掐醒你”“啧真狠”多久没这样了?吴启默默想,上次两人同床似乎是几年前一块看完恐怖电影的时候,那天杜明几乎是像树袋熊一样抱着自己睡了一宿,吴启使劲往墙边挪了挪,努力给杜明多让一点位置,杜明抢了吴启怀里的枕头翻身躺好“启你说她真不答应怎么办?”“换个人喜欢呗”“别的……没人了啊,扒了扒我从小到大有可能喜欢的,似乎一个都没机会啊,哎突然想起来,启你就没喜欢的吗”吴启猝不及防被这个问题问倒了,愣了一会“有啊”“你居然会有?”杜明突然坐起来,“你启哥又不是圣人喜欢有什么稀奇的”“我只是没想到……卧槽快告诉我谁谁谁忙完我这茬我就帮你告白!”“就你?你先顾好自己吧!”“你快说说是个什么样的妹子吧”吴启沉默,半晌才张张口把心里话说出来。

“是个……很可爱的人,喜欢跟我斗嘴却每次都斗不过,自己从来不会照顾自己每次都要我动手,有时候倔强的让人心疼……”

杜明纳闷了下这个对象怎么听起来那么熟悉,“萌妹子最惹人喜欢了,没想到启你也好这口?”吴启心里暗暗笑了一阵,萌妹子,原来你对自己的界定是这样的?

两个人又聊了很久,黑夜里彼此都看不清楚脸,两人还一直保持着背靠背的姿势,吴启觉得整个后背都像是要烧起来了一样,汗津津的,吴启起身说要去洗澡,暗自在厕所解决了一把生理问题,出了浴室门,杜明都已经睡着了,贴着墙角缩成一团,被子裹得紧紧的,看不清表情,吴启想要伸手触摸他的脸,可是却觉得遥不可及,手在空气中无声定格,他和衣躺在杜明身边,黑夜里他静静看着对面人的睡颜,听着他浅浅的呼吸声,不一会便沉沉睡去,这个晚上,是吴启觉得最幸福的一个晚上,与爱人共眠,何其有幸。

早上便是情人节,吴启睁开眼,阳光照在脸上,眼睛有些睁不开,杜明竟然少有的早起,而且穿戴的特别整齐,头发上还专门喷了东西,“哟起来了看我怎么样帅吧!”吴启揉了揉眼睛缓缓道“帅”“你这看没啊就说帅?”“没我帅”“靠滚吧”杜明郁闷,目光还是转向镜子专心欣赏自己,吴启跻拉着拖鞋缓步走到洗手间反锁住房门,他拧开水龙头放了整整一盆的水,然后低头潜进去,久违的窒息感,脸冰的都有点麻木,他坚持了好几秒才抬起头,水滴从脸上滑落,有冰凉的也有滚烫的,吴启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忍不住握拳狠狠地撞了下冰凉的墙面,咚的一声闷响,指尖传来刺骨的疼痛,吴启这才微微清醒了点,是啊,你该走了,我的心里已经装不下了。

“我走了啊记得为我加油啊”杜明整理好行李和礼物准备好出发,临走前还不忘拥抱了吴启,怀里是熟悉的体温,吴启的手,却不知道往哪放。

杜明走了,吴启觉得自己像失了魂魄,突然不知道要做什么,他打开游戏,看着选角界面冷酷的残忍静默,满脑子想的却是旁边那个激情恣肆的剑客,想起刚进俱乐部的场景,整天吵吵闹闹,却觉得心紧紧相靠,可自从那次全明星赛的相遇,杜明心里装下了另一个人,心,似乎也渐行渐远了。

吴启无意间点开了小号,这个小号是当时专门为杜明开的,当时两人还刚入战队,年少轻狂,最爱的就是竞技场pk,经常会为了一个赌注打的天昏地暗,彼此都忘记了时间,到了第二天困得额头都差点撞到键盘上,就这事不少挨批评,那时的俩人都是相视一笑,周末再继续约战,吴启想到这不自觉的勾唇,手触及鼠标随意点开一个房间,不到几秒,对方就已经毫无还手之力,接着下一个下一个……吴启觉得自己这样虐菜估计会被杜明骂一晚上,他自嘲的笑笑,那个骂他的人,在哪里?是正在跟妹子开心的约会,还是正在害羞的表白?

“明明就不习惯牵手,为何却主动把手勾……”吴启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,这首歌是杜明给他选的,吴启掏出手机,屏幕微亮,上面的名字一如往日清晰。

“启啊我被拒绝了……”电话那头声音低沉,风声呼啸,略微带点凄凉的感觉
“拒绝了就回来吧……”
“回来回来有什么用,我都被拒绝了……”
“回来我在啊”
“你能陪我一辈子?”
“能啊……”
“谢谢你阿启……”

“……我爱你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