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漓

这已经是个咸鱼lo主了。
日常点赞点推荐。
文段子就不更了【换号更2333。
取关随意。

与你同行05【周翔】

更新!这章有新进展!虽然算是吵架,但也算甜甜的了!这也是翔翔对小周的关心啊,感情估计会更深一步!还是那句话,新手写文希望大家批评指正!



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孙翔之后才意识到一件事情,他竟然把学霸带到了篮球场上,旁边的队友纳闷地看着他走过去带了个人回来,定睛一看,原来是学校的学霸,有人按捺不住地问“队长?你这是干嘛”

“这会不休息时间么,我带我朋友打会球”

“哦”“队长这是想带新队员了啊”大家不太愿意可是又不能得罪这个队长,只能帮忙打着哈哈……“你们玩你们去吧,我自己带他

“好”“好”

 

周泽楷还是像木头一样站的笔直,微瘦的身材衬得个子更高挑,孙翔第一次肯耐心的教一个小白,不过这小白学的真的很快,不到一会,基本动作要领都已经学会了,孙翔让他试着投下篮,周泽楷看了他一眼,纵身跳了起来,篮球完美的钻过了球栏,虽然实际动作的确挺逊,不过球是实实在在进了,他又投了几个,都中了,旁边的队友们其实也一直盯着这边,看着进球,竟然都不由自主地惊呼了出来。

 

孙翔第一次觉得老天不公平,这个人这么帅!学习还那么好!个子那么高!居然投篮也投这么好,太可怕了,简直是逆天的存在,他撇了撇嘴,本来真想夸他一句可是又觉得显得自己弱了许多,“嗯……还不错,就是那个角度没把握好,还有那个动作,手的位置……”他故意挑了点不大的错误点评了下,周泽楷依然听的认真,眼睛都不眨一下,边听边点头回应,孙翔那一刻觉得自己好厉害,连周泽楷这样完美的人都这样认可自己,崇拜自己,自己简直,帅的无法直视!

 

他们一直练到放学,期间周泽楷试图溜走好几次都被孙翔抓了回来,孙翔和周泽楷并肩走着,风儿卷着树叶在空中打着转,已经入秋了,晚上也更冷了些,孙翔冻得打了个哆嗦,把外套裹紧了些,目光瞥向周泽楷,他还是穿着薄薄的黑衬衫,目光平视前方,看不出一点情绪起伏,两个人走在一起一句话都不讲,气氛尴尬的似乎把四周温度又下降了几分。孙翔故意咳了几声,他觉得发出点声响气氛似乎会稍微好一点吧

“谢谢……”

孙翔觉得自己耳朵似乎出了问题,从来不主动说话的周泽楷竟然动了自己高贵的嘴,他心里卧槽了一句,他后悔自己怎么没录下来到时候给杜明吴启他们听。


 

“不用啊我教着玩的嘛”孙翔耸肩笑着看向周泽楷,装作一副不在意的样子,那人就像没听到一样,又是一阵沉默,孙翔踢了踢脚边的落叶,心想,这个人真是,给点阳光就灿烂……

 

“对了,你有兴趣参加篮球队么?我可是准备破格录取你啊”

“没……”孙翔听着这个字莫名的有点想发火,这个人刚才在球场上不是玩的也挺开心吗?为什么想都不想就拒绝了,果然又是学习,这人就不能稍微放下点学习偶尔歇歇呢,他压了压自己心底怒火“刚才你不是还挺开心的吗?来玩玩也行?不需要每天都到的”

“快考试了……”

“你想想前几天,我也跟你一样那么拼命,最后结果是什么?我不是想让你整天打篮球,我只是想让你偶尔找点自己别的喜欢的事情做一做,学习太拼了结果你应该知道,算了我多管闲事了,学霸的世界我不懂……”

 

孙翔气的扔下周泽楷就走了,隐约觉得周泽楷在原地站了很长时间,不知道在想什么 。他知道自己是多管闲事,不过他是真的很少看到周泽楷笑,似乎只有今天的球场上,周泽楷才笑的那么开心,就像小时候的自己,没有朋友,一个人闷在家里,是篮球给了自己快乐,给了自己奋斗的目标。他庆幸自己爱上了篮球,他希望周泽楷也可以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,陪他走下去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