予漓

这已经是个咸鱼lo主了。
日常点赞点推荐。
文段子就不更了【换号更2333。
取关随意。

与你同行11

过了这么久都没更新抱歉啦,我真没弃坑哈哈哈哈!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一说到感情话题,杜明的嘴就像开闸的洪水一样根本停不下来,孙翔一句话都没听进去,手肘搁在桌子上撑着下巴发呆。


吴启走进来,看着俩人表现,瞬间懂了
“哟看这情形又是小明传授感情经验时间?”
“什么什么感情经验……我告白都没去呢哪来的经验?”
“看这样子小孙也遇到感情问题了?有什么问题来启哥帮你解答解答……”
“我没有!”话还没说完孙翔就抢着回答,回答的异常果断坚定
“说得好像你有女朋友了一样?对了从来没听说你有女朋友啊?你不会连个喜欢的人都没有吧”杜明有些不屑
“有啊!”
杜明像打鸡血了一样突然抬起头,星星眼看着吴启,期待着他的回答
“当然是……”
“谁啊快说啊……?”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你啊”
“滚吧!”杜明瞬间泄了气,卷卷袖子冲他比了个中指,期待了半天的结果果然是又听他胡说八道,他俩又开始打闹起来,可杜明没注意,吴启刚才看他的眼神有一瞬间的不一样,不过转瞬,就被他的笑意盖了过去,谁也没看出来……


原来真的是喜欢啊,吴启杜明在旁边嬉闹着,孙翔又发起了呆,他脑海里不自觉就自动播放起两人在一起的画面来,不知道为什么就溢出了那一股甜蜜,孙翔嘴角微微上扬,最后画面突然静止,停顿到周泽楷跟那个女孩拥抱的画面,孙翔气瞬间不打一处来,把手里杯子狠狠的摔在了桌子上,咚的一声,吴启杜明吓得动作突然僵住,面面相觑,试探着问他“没事吧?”


这时周泽楷刚好走进来,抱着大叠的资料,孙翔看都没看他一眼,噔噔就爬上了床,玩起自己手机来,吴启看这表现不太对,小声问起周泽楷,
“班长你惹他了?”
“没……”
“没这是怎么了怪怪的”吴启郁闷,不知道这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神神秘秘的,
“班长今天我看到门口有个女生找你,看上去也蛮好看的”杜明找到了新的八卦对象,忍不住开口就直奔主题
“等我”
“肯定是等你的了我又不是傻!那是……你女朋友?”
“不是……”周泽楷还是一脸茫然,面对这一连串问题有点不知所措,
“不是你女朋友那你还抱她?”孙翔目光突然从手机屏幕上移开,一脸怒气,朝着周泽楷张口就问,吴启杜明感觉听到了什么不该听到的东西,心里默默“卧槽”了一声,看起来班长也不渣啊,怎么占人家便宜还不肯定人家地位这个就做的太不对了……
“他要走了要抱……”听到这吴启杜明长舒了一口气,表示秒懂,唉真是个看脸的世界啊,这看来又是一个痴汉妹子啊,走之前不忘留点男神的温度,“哦走之前最后的拥抱啊!”
吴启隐隐感觉气氛有点尴尬,他伸手搭上杜明肩,“来快拥抱一下,你启哥要去上厕所了,我们来生再见!”杜明瞪了他一眼,一记飞腿“快滚吧滚吧上你的厕所去!”



孙翔这时候才意识到自己一直盯着黑暗的屏幕发呆,刚才的每句话他都听的清清楚楚,在周泽楷回答完之后,他也是和杜明吴启一样,长舒了一口气,嘴角都不自觉漾起笑意,原来她不是你女朋友啊,那你不就没喜欢的人了吗,我还有机会,不过转瞬他就否定了这个想法,明明是你还有机会做我女朋友,你就知足吧!
孙翔出门打球,这一天,他都觉得心情异常舒畅,他也不再掩饰自己看周泽楷的目光,喜欢一个男人,似乎也没什么不好,也没什么不能接受的,喜欢一个人没错,而这个人正好跟自己同一个性别,那不也没什么错嘛!这么一想,孙翔觉得自己好像被打通了任督二脉,他觉得快该表达出自己的心意了吧,像自己这么帅的人,这样简简单单的表白怎么可能不成功?

评论(4)

热度(13)